第一次踏入陌生校園

走在陌生的走廊

踏入陌生的教室

一切都從新開始了

我的新學校 新環境 新同學

對於陌生的環境

我沒有任何行動

只是坐在教室裡發呆

看見同學的一舉一動

突然有懷念舊學校的舉動

再我踏入新學校前的記憶

我到現在還記的一清二楚

開心的 生氣的 難過的 悲傷的

還在腦海裡巡迴 ..

 

 

 

過了幾個禮拜 -

 

 

 

NOW

我已經可以適應了

不論是 同學 環境

接下來的半學期

要陪我走過的這群新同學

他們 ... 單純 天真 讓我無妨

很喜歡新環境

這讓我知道

當初的選擇並沒錯 .

 

 

 

(END)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